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亮相2016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众为兴亮相2016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2016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于6月29日在深圳盛大开幕,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带其主打宝贝EtherCAT总线控平台以及SCARA机器人、QX系列等精彩亮相。

在会展中心2号馆的332展台上,众为兴EtherCAT总线控制器以及SCARA机器人、机器人控制系统等先进技术应用平台吸引了广大自动化和工程师的驻足观看,并进行面对面深入的技术交流,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先暏为快吧。

亮点1:产品:EtherCAT总线平台AMC1600E  

特点:编程方式灵活,可用IEC61131-3编程和C语言编程方式,支持总线16轴,脉冲6轴,36路数字量输入、24路数字量输出、两路模拟量DA输出。功能齐全,采用高技术运动算法,性能问题:处理能力强,精度高。可应用于锂电行业、包装行业、印刷行业

配套IO模块:

经济型: ET1616B ( 16通道数字量输入,16通道数字量输出)

高端型:EM系列插片式IO模块: EM1118(8通道数字量输入) 、EM2118(8通道数字量输出) 、EM8200(EtherCAT适配器)

亮点2:当然少不了众为兴的小白——SCARA机器人。全新的TR系列三轴SCARA  FR系列吊装四轴SCARA 拥有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精度、更好的负载性能、高强的稳定性。

参展的当然不止这一些,我们还有……

 

那么想要了解的更多、知道的更多,就赶快来会展中心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