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高品质电源系统保障国内最快地铁线路顺利运行

易事特高品质电源系统保障国内最快地铁线路顺利运行

——— ——国货当自强,鸣谢深圳地铁11号线采用国产电源

近日,由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线弱电子系统不间断电源系统的深圳地铁11号线正式开通试运营。这是继去年10月,由我司提供全线电源系统的美国首条无人地铁(夏威夷)顺利运行后,易事特在全球轨道交通领域的又一次匠心智造。

深圳地铁11号线是国内一次建成线路最长、设计时速最高、跨海运行、颜值最高的城市轨道快线。该线全长51.9公里,东起福田枢纽,西止松岗碧头站,最高时速达120公里/时。项目创国内轨道交通领域多项纪录,易事特系列产品的成功投运充分表明了易事特具有航天品质的产品达到国内尖端水平,经得起时代的考验,继拿到“世界的通行证”后,又在中国轨道交通发展史上记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公司组织召开深圳地铁11号线设计联络会

电力轨道交通是易事特集团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细分领域,在易事特公司的500余名专业研发人员中,有近四分之一的人员投入在轨道交通领域产品的研发、设计和改进上,目前开发的产品无论技术水平、性能指标、结构外形、产品适应性等,均能确保贴合轨道交通行业客户的实际需求,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在美国首条无人驾驶地铁、青藏铁路、武广高铁、杭州地铁、宁波地铁、上海地铁及莫斯科地铁、韩国首尔地铁、马德里地铁等著名项目上都得到了有力验证,为国产电源设备厂商争得了荣誉。

易事特公司从参加深圳地铁11号线电源系统项目招标到验收完毕,历时1年半。该项目部门跨度大,涉及市场、售前、研发、采购、生产、品质、售后等多个部门几百位同事协同运作、日夜奋战,期间还与深圳地铁设计方的专家举行多次技术联络会,探讨解决通信系统电源子系统等重大关键技术,严格按地铁设计要求提供电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此外,易事特还为沿线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全方位技术培训,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初级、中级、高级等不同级别的培训课程,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

宽敞舒适的车厢环境

据了解,深圳地铁11号线不间断电源系统项目得到了中兴通信等大型著名企业和其它配套供应商、工程施工方的鼎力支持。同时,深圳地铁集团领导多次关心和亲临指导易事特不间断电源系统等工程项目的设计、生产等工作,工作人员积极协助设备的进场、吊装、调试等,提供了大量帮助和支持。

深圳11号线

深圳地铁11号线开通仪式

地铁建设涉及土建、机电安装、信号、强弱电、轨道、机车、供电等多个项目、多种学科,电源系统项目需要与其它多个项目对接、协调、联调联试,工期紧张、要求严苛、情况复杂多变。经过各方的通力合作和易事特员工夜以继日的艰苦奋战,深圳地铁11号线不间断电源系统设备保证如期高效交付,为深圳市、广东省乃至全国轨道交通领域做出了良好的示范,具有积极意义。

易事特电源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