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挺进大中原 助力新发展

挺进大中原 助力新发展

———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河南助力中原城市群协同发展暨产业技术研讨会盛大举行

为积极响应国家推动新能源开发利用政策和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指导,近日,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河南助力中原城市群协同发展暨产业技术研讨会在郑州市隆重举行。河南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人大、发改委、工信委、审计厅、河南军分区、广电、通信管理局、旅游、保密、气象、省委党校、教育厅、检察院、林业厅、质监局、信息中心、保密信息协会、信息协会、郑州市政府、机械六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邮储河南分行、广发银行、中原银行、宇通客车、公交公司、平煤集团蓝天化工以及郑州市、信阳市、驻马店市、平顶山市、许昌市、焦作市、漯河市、洛阳市、安阳市、濮阳市、新乡市、南阳市、周口市等机构的领导、嘉宾、行业专家、重点客户和合作伙伴近360人出席大会,大会展示了易事特多年来在新能源开发和应用方面的卓越成就,以及2016年产业新品和能源集成解决新方案,对中原城市群协同发展也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反响。


郑州巡展会场


据悉,中原城市群是以郑州为中心,以洛阳、开封为副中心,许昌、新乡、焦作、平顶山、漯河、济源等地区性中心城市为节点构成的紧密联系圈,是中国7大国家级城市群之一。中原城市群是中部地区承接发达国家及我国东部地区产业转移、西部资源输出的枢纽和核心区域,并将成为参与国内外竞争、促进中部崛起、辐射带动中西部地区发展的核心增长极。中原地区历史悠久、人口密集、资源丰富、幅员辽阔,非常适合新能源的应用和推广,推动当地经济实现新发展。


何思模董事长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蓝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李宏斌董事长合影


活动现场,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易事特发展历程、自主创新成果及行业前景,重点讲解了易事特在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布局与规划,并从人才引进、技术团队、研发投入、公司资质、经典客户、优质服务等角度分析了易事特突出的发展优势,展示了易事特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金融证券、通信、广电、电力、风电、机场、军工、轨道交通、石油等行业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的成功应用。此外,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还与河南科技报常务副社长李志民、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蓝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斌等中原精英、名流亲切交流智慧能源推广应用和发展动态。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讲话


随后,易事特IDC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陈永华高级工程师,集团董事长助理、中能易电公司副总经理占斯亮,集团研发中心张涛博士分别就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轨道交通业务、中国新能源车及充电桩的发展前景、智能微电网及光伏发电系统向与会者作了详细介绍。


副总裁陈永华先生分享


占总发言


张涛博士讲解光伏发


会后,与会者纷纷表示,能源革新是全球的大势所趋,绿色能源、可再生能源市场前景广阔、商机无限大,对推动河南乃至中原城市群经济社会协同发展具有较大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何思模董事长与河南科技报常务副社长李志民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