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发力紫禁城 辐射京津冀(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北京)

发力紫禁城 辐射京津冀(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北京)

——— 易事特助力首都经济圈协同发展暨产业技术研讨会胜利召开

近日,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北京助力首都经济圈协同发展暨产业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市胜利召开。国家相关部委、北京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电网公司、航天科工集团、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国安、易正天地科技、行业内各大系统集成公司等机构的领导、嘉宾、行业专家、重点客户和合作伙伴300多人出席大会,大会展示了易事特多年来致力于数据中心、光伏发电、新能源车充电桩、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开发和应用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以及2016年产业新品和能源集成解决新方案,对首都经济圈协同发展也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得到与会者的广泛赞许。

北京研讨会现场

首都经济圈(又称首都圈)位于华北平原,兼跨内蒙古高原,东临渤海,是我国目前最重视的规划项目之一,包括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 ,该区拥有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和曾经的近代中国经济中心。首都经济圈将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建设,打造“大”北京,实现京津冀三地优势互补、促进环渤海经济区发展、带动北方腹地发展,有利于探索完善城市群布局和形态,为优化开发区域发展提供示范和样板。首都经济圈是传统的工业地区,高能耗、高排放,环境质量不佳,但该地区经济发展迅猛,城市化进程加速,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非常活跃,非常适合智慧能源的推广和应用。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致辞

活动现场,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易事特发展历程、自主创新成果及行业前景,重点讲解了易事特在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布局与规划,并从人才引进、技术团队、研发投入、公司资质、经典客户、优质服务等角度分析了易事特突出的发展优势,展示了易事特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金融证券、通信、广电、电力、风电、机场、军工、轨道交通、石油等行业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的成功应用。

中能易电占总作讲解新能源

随后,易事特集团董事长助理、中能易电公司副总经理占斯亮,集团副总裁陈永华高级工程师,集团研发中心张涛博士分别就中国新能源车及充电桩的发展前景、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轨道交通业务、智能微电网及光伏发电系统向与会者作了详细介绍。

副总裁陈永华总工程师作分享

张涛博士讲解光伏发电

   会后,很多与会嘉宾对易事特的智慧能源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愿意加强合作,共创双赢,推动北京乃至首都经济圈经济社会协同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