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小型、超智能、超高效的伺服驱动器

超小型、超智能、超高效的伺服驱动器

——— 无可匹敌的世界级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与您相约2016深圳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2016年6月29日到7月1日,2号展厅09号展位

2016年6月29日,埃莫中国,广州,中国---作为一个领先的高级、高性价比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我们将为您展示一款世界级的运动控制器和一系列高性能伺服驱动器,这些伺服驱动器具有高级的网络特性和智能性,非常适用于生产自动化、机器人、AGV、包装和印刷等行业,一切尽在2016深圳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Elmo的运动控制器家族”Maestro”,具有世界级的多轴运动控制能力,高级的机器功能性,高效的网络主站管理性能,与Elmo的伺服驱动器组合在一起构成完整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内置的高级控制算法与完美调试的伺服驱动器结合,Elmo的技术可以让任何机械设计发挥出最优性能。多轴高级运动功能包括运动融合、运动叠加、实时目标位置更新、 1D/2D/3D高分辨率误差补偿、PVT、PT、样条曲线等,使用这些功能可以实现任何运动曲线,并且确保运动精准和高速响应。Elmo伺服驱动器在运动控制器Maestro的控制下可以发挥出最优性能,获得平滑、精准、高带宽、高响应的运动。

“运动无需编程”的理念使得用户在实现高级的运动控制应用时无需运动控制及伺服专家,仅仅使用Elmo为客户准备好的智能功能模块即可保证最有效率的实时操作。使用智能、简单的应用工具来实现运动、伺服和功率控制,这样的创新过程除了保证最佳工程实施效果以外还可以“因技术而降低成本”,引自Elmo总裁Haim Monhait先生的观点。

纯粹的控制,纯粹的才华

Platinum Maestro展示了划时代的运动控制技术,快速而简单的机器开发过程、稳定的产能、持久的可靠性以及高度的竞争力。 Platinum Maestro运动控制器集成了一个高端双核系统(2×1.5 GHz)、无限的存储容量(RAM、ROM和SD记忆卡)和附加的板载外设硬件接口。经过认证的高效EtherCAT网络,支持最短100μs总线周期,带来高速精准的运动控制性能。

4000瓦高功率伺服输出

Elmo将为您展示革命性的纳米级伺服驱动器Gold Twitter, 它是现今市场上体积最小的高功率输出伺服驱动器。重量仅18克,体积仅13立方厘米,它可以输出高达4000瓦的有效功率,电流达50A,母线电压高达200V,具备高级的伺服性能,支持EtherCAT和CANopen总线协议。

关于Elmo Motion Control

Elmo开发和制造各种先进的伺服驱动器和网络式运动控制器,为各种运动控 制技术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身为一家具有25年丰富经验的全球性领导企 业,我们给客户带来最佳的获利能力和成功。由于我们专注在最高的性能表 现、效率、可靠性、安全性、简便性和标准合规上,埃莫的解决方案已应用 到几乎各种领先的工业领域中。

媒体联系人:Ms. Lee Monhait, Marketing Projects Manager E-mail: leem@elmomc.com    Tel: +972-3-929-2374     Fax: +972-3-929-232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埃莫-Platinum String Quartet 高压版4轴运动控制系统

2019年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以智能伺服技术降低成本

2019年慕尼黑电子展: Elmo Motion Control 继续重塑运动控制的未来

NEWS丨Elmo motion control荣获CAIMRS“智造示范奖”

行业应用案例—移动机器人/无人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