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省委书记罗志军莅临埃斯顿 考察调研“供给侧改革”实践

省委书记罗志军莅临埃斯顿 考察调研“供给侧改革”实践

4月7日,在南京市委书记黄莉新的陪同下,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石泰峰率队来到埃斯顿自动化,就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详细了解我公司在“供给侧改革”过程中的探索实践。

考察中,罗书记一行来到公司工业机器人展厅、交流伺服系列产品车间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了埃斯顿自动化长期坚持创新引领,在基于自主核心技术的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关键技术、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上持续研发突破;积极对接产业链的上中下游,推动协同创新以及引进高端人才队伍;贴近市场创新,加快智能制造系统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汇报。

罗书记对于埃斯顿着力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竞争力,不断提升创新能力的做法予以肯定,并希望埃斯顿抓住智能制造迅猛发展带来的商机,发挥民企活力,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进一步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把产业提升和去产能有机结合,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通过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力争在“中国制造2025”行动计划中有更大作为。

埃斯顿自动化长期专注于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控制和功能部件的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现下设有4个全资子公司(南京埃尔法电液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埃斯顿国际有限公司)和一个控股子公司(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

目前埃斯顿自动化已经形成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和工业机器人及成套设备二大类核心产品和业务,是在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领域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具备提供客户个性化完整解决方案能力的骨干企业,同时公司凭借核心零部件技术优势,已跻身于国产工业机器人及其成套设备领域领军企业方阵。

埃斯顿自动化现拥有土耳其,印度2个子公司,国内办事处20个,国内外授权代理商48个,产品维修联保点15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