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将走进长春、哈尔滨,助力东北经济圈经济协同发展,盛邀您出席!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将走进长春、哈尔滨,助力东北经济圈经济协同发展,盛邀您出席!

    这是一个依靠科技取胜的时代,更是一个依靠品牌取胜的时代。

    经过半年的精心策划和万全准备,2016年易事特全国巡展已在广州、常州、南京、杭州、合肥、济南、天津、南宁、福州、长沙、新余、郑州、北京、沈阳等城市圆满举行,盛况空前。接下来长春、哈尔滨站即将起航。届时,当地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产业精英云集,易事特科研团队将与您就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等领域进行前瞻性分析和探讨,让您第一时间近距离感受易事特在新能源领域的全新理念,为您提供航天品质的产品及最佳解决方案,以及巨大的商业机会,加强区域交流合作,助推产业技术创新,共谋协同发展!

长春站 7月7日14时准时开始 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永顺路1777号】

哈尔滨站 7月8日14时准时开始  哈尔滨友谊宫【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263号】 易事特欢迎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