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用欧时电子Raspberry Pi 3 入门套件,启动您的物联网项目!

利用欧时电子Raspberry Pi 3 入门套件,启动您的物联网项目!

2016/7/7 9:57:56

物联网 (IoT):各种设备、智能工厂、城市和家庭互联的世界,均由欧时电子 (RS Components) 提供的最新技术予以支持。

只要购买欧时电子 (RS Components)任何一款领先品牌*的互连,被动元件和电动机械产品金额满 RMB10,000(不含税),就有机会赢取 Raspberry Pi 3 礼品套件一份,先到先得!

领先品牌包括: TE Connectivity, Molex, Harting, ebmpapst, Vishay 和 Panasonic

下单赢取礼品套件:http://china.rs-online.com/web/generalDisplay.html?id=p/iot_campaign_1607

视频: 你下个项目聚焦物联网(IoT)的七大理由: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xMjc0NTM0MA==.html?from=y1.7-1.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