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凯歌高唱|见证领军实力 俄罗斯客户再次莅临德家

凯歌高唱|见证领军实力 俄罗斯客户再次莅临德家

2016/7/7 17:16:31

近日,得益于德家产品在本国市场的卓越表现,俄罗斯客户及合作伙伴一行29人专程来到中国,对德家进行参观访问,并就双方合作展开深入交流。这是近两年来,俄罗斯重大客户及媒体第三次走进德力西电气,这有力见证了德家制造在海外低压电气市场的领军地位。

业界领军研发 量身打造精品

在上海研发中心,海外运营与服务部负责人刘信良带领俄罗斯小伙伴们,重点参观了德家行业领先的实验室。基于其国内独特的气候条件,俄罗斯客户对断路器低温使用环境提出了较高要求。

▲德家专业人员从研发设计、特殊环境实验测试、材料选用、制造工艺和质检体系诸流程等方面,详细解答客户疑问。

▲随后的产品交流会上,德家攻城狮专业、深入的讲解

加深俄罗斯客户对德家认知的同时,为扩大双边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流制造工艺,夯实合作基石

参观芜湖工业园环节中,德家现代化、标准化的生产车间,业界一流的全新制造设备,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率,体系完善、国际接轨的质监系统,均赢得俄罗斯客户的连连惊叹与赞赏。

而凝聚三十载研发心血、多达数百项专利的德家专利展示墙,震撼战斗民族小伙伴之余,更夯实了他们对德家造过硬品质的坚定信念,纷纷表示要加强后续合作。

▲作为德家重要的海外客户,俄罗斯小伙伴不但和全体德家人一起见证了领航者上市2周年的盛大庆典

此次更是专程来访,就合作事项深入讨论。

芜湖总经理王勇代表德家全体同仁,对小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态未来德家将采用更多新技术、新设备,为国内供给侧改革和海外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

凭借在海外市场的非凡表现和行业出口带动效应,德家先后被评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A类管理企业、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示范企业、中国电器之都乐清年度外贸自营出口十强企业等。 未来,德家将继续坚守品质创新与深化国际化运营,代表中国智造的优秀形象,持续助力相关海外市场电气应用产业发展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