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固高 GTS-VB系列多轴通用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S-VB系列多轴通用运动控制器

2019/5/16 9:06:26

GTS-VB系列多轴通用运动控制器是一款基于PCI总线的运动控制器,可用于控制步进电机和伺服系统。它通过DSP和FPGA进行运动规划,可以输出脉冲或模拟量指令。它支持点位和连续轨迹,多轴同步,直线、圆弧、螺旋线、空间直线插补等运动模式。GTS-VB系列运动控制器可以自由设定加减速、S型曲线平滑等参数,协助用户设计出最适合机械结构的运动规划。通过GTS-VB系列提供的VC、VB、C#、Labview等开发环境下的库文件,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对控制器的编程,构建自动化控制系统。

GTS-VB系列多轴运动控制器可用于机器人、数控机床、3C设备、固晶机、焊线机、激光切割、激光焊接、包装机械、木工机械、钣金设备、等离子/火焰切割等要求高速、高精度运动控制的设备。

功能特点

4/8轴运动控制

DSP高速运动规划

FPGA精确锁存脉冲计数,多轴同步控制

支持点位(Trap)、速度(Jog)、电子齿轮(Gear)、电子凸轮(Follow)

位置时间(PT)、位置速度时间(PVT)

支持任意2轴直线、圆弧插补,支持任意3轴、4轴直线插补,空间螺旋线插补

具有前瞻预处理算法、反向间隙补偿、螺距误差补偿

2路差分位置比较输出信号

2路独立激光控制功能

激光能量跟随速度、距离

系统架构

GTS-VB架构图.jpg

规格

订货信息


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固高科技在为装备制造业提供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上专注于开展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和机械优化设计四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N+GSHD | PCB锣板机行业应用

GTM模块

固高科技:GSN+GSHD | 提升Mini LED 激光切割设备的精度和速度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产品资料

固高科技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