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积极开展“情系客户 阳光服务”走进用户活动

新风光积极开展“情系客户 阳光服务”走进用户活动

7月6日,由新风光公司组织开展的“情系客户 阳光服务”中国行活动,走进茌平信发集团。

     

近年来,新风光公司已成为信发集团变频设备的主要供应商,陆续为信发集团提供了多批次的变频节能设备,助力信发集团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通过变频节能设备的应用,也为节约能源, 建设低碳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经过多年发展信发集团已成长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国际知名的现代大型企业。此次走进信发集团,是该活动在华东地区启动的第一站,活动得到了信发集团高层领导的积极支持和充分肯定,新风光在为信发集团提供优质变频节能设备的同时,将通过系列服务活动,为信发集团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助力信发集团更好发展,今后双方将建立更加广泛的合作空间。

     

“情系客户 阳光服务”活动是新风光公司推出的以贯彻客户永远第一为指导,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核心,以优质服务创建为重点,积极推进客户服务活动建设,健全服务体系,改进服务方式,拓展服务范围,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大力推进阳光服务行动,使公司服务窗口逐渐成为密切联系客户的形象窗口。新风光也将陆续通过举办“情系客户 阳光服务”中国行活动,深入国内用户区域,为使用新风光设备的广大用户带去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和价值体验。

     

据了解,信发集团始建于1972年,是一家集发电、氧化铝、电解铝、碱、聚氯乙烯等产业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1822亿元,实现利税186亿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