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双核驱动发展 三区统筹建设

双核驱动发展 三区统筹建设

———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吉林助力东北经济圈协同发展暨产业技术研讨会圆满闭幕

为助力吉林省长吉图经济区乃至整个东北经济区协同发展,近日,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暨产业技术研讨会在长春市隆重举行。吉林省委、省政府、发改委、公安、法院、人防、长春市委、市政府、政协、统战、九三学社、商务、科技、人行、工行、农行、东北证券、吉行、省农信、九台农商行、光大银行、中信、招行、吉大、航大、东师大、吉建、吉财、吉艺、长师、吉动、长春职院、吉大一院、二院、联谊医院、省医院、省中医院、市中心医院、省计算中心、瀚邦地产、一汽启明、联通系统、一汽、松原三源、IBM、浪潮、华为、省计算机商会、厂商联合会、信安委、省工商联、长春异商联、江苏商会、长春外埠商会、九三学社吉大委员会、九三学社企委会、全省IT伙伴等机构的领导、嘉宾、行业专家、重点客户和合作伙伴320多人出席大会。大会上,行业专家相互交流,研讨智慧能源行业发展新常态,还展示了易事特在数据中心、新能源、轨道交通等领域开发和应用的最新成果。

研讨会现场

长吉图经济区涵盖长春市、吉林市部分区域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区域面积和人口均占吉林省的1/3。长春市和吉林市是吉林省两大核心城市,经济发展较快,发达程度较高,以长春市、吉林市为主要依托,实施边境地区与腹地联动开发开放,形成三区统筹融合建设局面,实现吉林全省持续、协同发展,更快、更好地融入东北经济圈。智慧能源在区域经济建设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在东北经济圈的融合发展过程中市场前景广阔。

长吉图经济区地图

活动现场,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与会嘉宾重点讲解了易事特在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布局与规划,并从人才引进、技术团队、研发投入、公司资质等角度分析了易事特突出的发展优势,展示了易事特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金融证券、通信、广电、电力、风电、机场、军工、轨道交通、石油等行业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的成功应用。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致辞

随后,易事特集团集团副总裁陈永华高级工程师,董事长助理、中能易电公司副总经理占斯亮,集团研发中心张涛博士分别就中国新能源车及充电桩的发展前景、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轨道交通业务、智能微电网及光伏发电系统向与会者作了详细介绍。此外,长春客户中心总经理欧阳晓斌也上台致辞,对智慧能源在吉林省的开发和应用信心满满,希望能与吉林省各界精英、名流加强合作,助推东北经济圈协同发展。

陈永华高工发言

董事长助理占斯亮分享新能源

张涛博士讲解光伏发电

长春客户中心总经理欧阳晓斌致辞

会后,占总应邀接受了凤凰网、吉林电视台、长春晚报等知名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发展以清洁能源、再生能源为主要载体的新能源技术,是我国能源领域发展和变革的必然趋势,易事特是该领域坚定的推动者、引领者,更是首屈一指的佼佼者,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