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血真男儿!德力西电气民兵连芜湖县湾沚抗洪记事

热血真男儿!德力西电气民兵连芜湖县湾沚抗洪记事

2016/7/11 18:05:29

近日,几十年一遇的暴雨袭击芜湖,东湖水位突破警戒线,附近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已受到严重危害。灾情就是命令!芜湖县委第一时间号召各方力量支援汛情,德家民兵连积极响应,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共同为当地人民筑起安全之墙。

2016年7月2日,接到民兵连丁锐连长紧急指令,德家首批民兵连成员迅速就位,全体斗志昂扬准备参加抗洪抢险。德家民兵连原本由20人组成,是德力西电气芜湖公司的内部应急小分队。

▲上午10:30,德家民兵连第一时间赶到东湖排灌站抗洪现场

    班长郑德友立即集合队伍传达上级下达的重要任务

完成加固,长近50米,宽2米,高1.5米的防水墙,防止湖水把排灌主机淹没!

▲挖土、装袋、传土、堆放……三人一组,五人一排。

    德家民兵连已经完全忘记手被磨破、 忘记全身被汗水湿透、忘记雨水吹打着脸面……

    经过连续5个小时的战斗,德家民兵连提前完成任务,筑起安全之堤

避免了后期更大的人身和财产损失。

▲在和部队官兵并肩抗洪的过程中,德家民兵连战斗力满满,上至团长下至官兵,个个都对德家勇士赞赏有加!

与洪水的斗争还没有结束,至此发稿之时,公司已派多批民兵连支持抗洪工作,他们至今仍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不仅是每一个德家员工的信念,也是德力西电气人文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德家向所有奋战在抢险一线的斗士们致敬,祈愿受灾群众早日重返家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