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源市委书记张文率领党政代表团莅临易事特考察指导,勉励易事特铸就民族品牌

河源市委书记张文率领党政代表团莅临易事特考察指导,勉励易事特铸就民族品牌

近日,河源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率领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建文,政协主席龚佐林,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建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龚国平,市委常委、秘书长黎意勇,副市长谢春森、章权、叶少军以及市县区各重要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在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梁维东及东莞市政府秘书长邓浩全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易事特考察指导,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等热烈欢迎,并举行座谈。

河源市委张文书记

东莞市长梁维东

在座谈会上,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表示,易事特集团从为外企代工,到合资经营,最后全资控股,成立了自主品牌,经历了27年艰苦卓绝的奋斗。易事特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创新,诚邀国内著名铁道电气化及自动化专家钱清泉、国际著名可再生能源分布发电专家张榴晨加盟,组建起强大的研发团队,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升级,以雄厚的技术优势和过硬的产品品质树立优秀品牌,迅速占领行业龙头地位,品牌价值达106.69亿元,同时还积极参与国标、行标、军标起草、制订17项,拥有600馀项专利。目前,易事特专注于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市场潜力巨大,产品远销国内外。

河源市长彭建文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

张书记指出,易事特集团创业经营的27个春秋就是中国民营企业成长、成功的缩影,积累了很多与国外同行合作的宝贵经验,值得许多创业者学习。我在任深圳福田区委书记期间,就与何思模董事长熟识,目前易事特在河源市建立了多个数据中心,服务于智慧城市建设,希望今后更加积极参与到河源市光伏发电、智慧城市建设、光伏扶贫等项目中,为现代化城市建设提速、助力。同时,易事特要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不断加强员工素质培养,着力提升内部管理水平,积极走出国门,抢占市场份额,参与制订国际标准,掌握国际贸易话语权,用高效实用、品质优秀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铸就民族品牌。

考察座谈会

领导观看易事特宣传片

最后,张书记一行领导在何思模董事长的陪同下观赏了易事特宣传片和工艺片,并就市场、产业、管理、技术等问题相互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