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率团莅临易事特调研,盛赞易事特是科技创新先行者

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率团莅临易事特调研,盛赞易事特是科技创新先行者

近日,广东省主席王荣率领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省政协秘书长吴伟鹏,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杨绍森,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少勇以及省政协、省金融办、省政府、省科技厅等领导一行,在东莞市市长梁维东,东莞市政协副主席何嘉琪、吕兢,市政府秘书长邓浩全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易事特调研企业自主创新情况,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等热情欢迎。

何思模董事长欢迎王荣主席一行

王荣主席、梁维东市长观看领导来访纪念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表示,近年来易事特集团大力引进高端技术人才,组建强大的科研团队,并被国家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搭建十大研发平台,每年投入数亿巨资支持技术创新、升级,现拥有600馀项专利,掌握60多项核心技术,研发国家重点新产品10多项,同时还积极参与国标、行标、军标起草、制订17项,成为业内的领军企业。目前,易事特为多座城市建立了IDC数据中心,服务当地现代化智慧城市建设;光伏发电技术成熟、可靠、高效,遍布山区、平原、沙漠、湖泊,产生了极大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充电桩业务呈现井喷式增长,未来几年必将成为公司强劲的利润增长点。此外,恳请省委省政府加紧出台关于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高端人才的税收优惠政策,鼓励金融机构支持企业科技创新,为企业、行业加快自主创新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

王主席赞叹,易事特集团独特的经营方式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让人很受启发,多年坚持重视自主创新和产业升级的企业难能可贵,是民营企业中大力实施科技创新的先行者。截至2015年11月,国务院批准广州、深圳、东莞、珠海、惠州、佛山、中山、江门、肇庆等9个城市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企业作为创新主体,要在推进自主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方面先行先试、探索经验、做出示范,积极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此外,梁市长和几位省政协委员专家还就行业竞争、企业上市、制订技术标准、与外企合作、生命科学、人才培养引进等议题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

东莞市长梁维东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

最后,王主席一行领导在何思模董事长的陪同下深入总装大楼参观,并就数据中心、充电桩、光伏发电的技术创新、市场应用、生产经营等疑问认真询问相关人员。

王主席一行参观总装车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