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喜获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新风光:喜获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近日,由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风光)自主开发的 “新风光FG3000中压变频器主控DSP软件V1.0”顺利通过国家版权局的审查,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证书号为:软著登字第1261692号。这是新风光在软件著作权方面取得的又一新的成绩。

     

新风光“新风光FG3000中压变频器主控DSP软件V1.0”经权威部门现场测试,各项指标均达到软件产品登记测试规范要求,顺利通过软件评测,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并予以登记。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不仅表明公司此项技术开发得到国家法律保护,更表明了公司在计算机技术研发上的实力。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将如同专利权一样,成为公司价值评估的无形资产,是一个企业软实力的有力体现。

     

截止目前,新风光共获得12项软件著作权证书。此次证书的获得,是新风光重视技术创新,提倡知识产权保护取得的新成果。今后,新风光将继续充分发挥技术领先优势,加大研发投入,创造出更多的原创软件系统产品,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