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凝聚你我 全力以赴 共创辉煌

凝聚你我 全力以赴 共创辉煌

——— ——记三晶电气2016夏季户外拓展训练

为培养员工的团队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及沟通协作能力,我司组织员工前往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培训,培训活动于清远清泉湾拓展中心举行。此次拓展活动围绕着“凝聚你我,全力以赴,共创辉煌”主题展开,针对员工的行为进行塑造,达到互助合作,凝心聚力的目的。

早上八点,我司员工身着统一服装,齐聚在公司门口,经公司统一安排,乘坐大巴直奔清远清泉湾拓展中心。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对此次拓展训练活动都充满了期待。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顺利到达了本次扩展训练基地。在教练的指导下,所有参加户外拓展活动的员工完成了热身环节,随着分队、取队名、想口号及队长授章仪式完毕后,教练员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在活动的过程中,队员都能积极参与到其中,大家分工合作,为自己团队出谋划策,现场十分激烈,每组人员齐力并进,相互合作。短短两天时间内,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协同作战,圆满的完成了“鼓舞飞扬”、“抢滩登陆”、“跳出真我”、“毕业墙”等一系列拓展项目。其中“毕业墙”更是考验着团队协作精神,不放弃不抛弃的信念。员工们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积极合作,在不借助任何工具的情况下,成功地翻越了一堵4米高的墙。

在全部拓展活动结束后,教练组织公司员工在一起分享、总结、合影。大家一起分享经验,也树立“大家庭”观念。幸福合影后,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扩展训练,三晶电气新老员工们不仅增强了交流,加深彼此之间的信任,同时,也激发员工们无限的潜能及活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