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三晶电气再度获得荷兰千户太阳能屋顶项目

热烈祝贺三晶电气再度获得荷兰千户太阳能屋顶项目

继Haarlemmermeer项目在荷兰获得成功后,三晶电气又成功成为De Kernen项目的唯一逆变器供应商。预计,该项目将于2018年年底前完成3000套2kw居民光伏屋顶, 其中由三晶电气提供的Sununo Plus 2K逆变器获得项目组织方的青睐。

Sununo Plus系列单相光伏逆变器是三晶电气在2016年初推出的新一代户用型光伏逆变器,分为Sununo Plus 1K/1.5K/2K/2.5K/3K/3K-M/4K-M/5K-M 8个型号,机身轻巧,稳定性高,发电多,安装方便,三种通讯方式(以太网,Wi-Fi, GPRS)可供选择。

对于项目组织方,同时也是屋顶资源的拥有者来说,除了多年来三晶电气产品在荷兰市场表现出的极高稳定性和极低故障率,其优秀的监控平台和项目管理也是选择三晶电气的重要原因。项目组织方表示:“作何荷兰最大的地产集团之一,我们在多个人口密集城市拥有出租屋产业,并决定在所有出租屋的屋顶铺上电池板。而逆变器,我们选择了三晶电气。通过三晶电气的web portal监控平台,我们可以轻松地对不同片区的出租屋项目进行分类管理,既能够观察到每一个屋顶的发电量,也能看到片区整体的分析数据。”

而作为项目的安装商,他们更关心的是安装是否方便快捷。三晶电气 Sununo Plus 2K逆变器, 重量仅7.8公斤,体积小巧,运输十分方便。机器直流侧和交流测都采用了插拔式接线端口,让安装工人们轻松完成电气连接与安装。对于终端用户来说,选择三晶电气逆变器的理由更是五花八门: 机器外形美观,噪音低,发电量多(110%最大功率输出), 无线监控,等等。社区居民喜欢三不五时和邻居对比一下发电量,只要打开手机上的三晶电气 Web Portal APP就能观看到发电数据。

目前,三晶电气的Sununo系列并网光伏逆变器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并网光伏电站之中,其高效率、高质量、高稳定性在业界获得很高的评价。秉承“驱动•零碳节能技术领航者”的理念,三晶电气将继续保持高品质习惯,为光伏发电系统提供高品质的逆变器,输出高质量清洁能源,永做碧水蓝天的守护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