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国际压铸展持续升温,埃华路(中国)首秀广受关注!

中国国际压铸展持续升温,埃华路(中国)首秀广受关注!

   台风来袭,给盛夏的上海带来一丝凉爽,不过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压铸展却热度不减,持续升温!经过前期的用心筹备,埃华路(中国)在展会亮相的第一天就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和好评,这让埃华路对今后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有了更大的把握和信心!透过这次展会,埃华路对中国市场的细分行业应用现状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还没去展会现场的朋友们快随小编一起看看本次埃华路的应用展示方案吧!

亮点

1. 可自动切换抓手的工具切换系统;

2. 可与浇铸机实现随动功能的EVOLUT第七轴浇铸臂;

3. 基于2D视觉的工件抓取定位系统,基于3D视觉的工件外形轮廓扫描检测引导系统;

4. EVOLUT专业打磨单元;

5. 基于埃夫特新型ER210-C10机器人的机器人协同作业系统;

   最后,感谢大家对埃华路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哒!喜欢的朋友请关注我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