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缅怀革命先烈 永葆党员本色

缅怀革命先烈 永葆党员本色

——— ——易事特党支部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近日,易事特党支部组织49名党员和预备党员走进惠阳叶挺故居,进行爱国主义和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于玮带队。

建党95周年背景图

此次活动参观了叶挺将军的故居以及后人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回顾了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学习“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共产党人精神,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以提升党员的思想境界,改善党员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公司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所有党员在叶挺将军纪念园前合

此外,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于玮还带领6位新入职的党员在叶挺将军纪念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刻,提高党员政治觉悟,时刻以党员身份严于律己,进一步激发工作激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当模范。这6位党员分别是新能源开发部谭宁、软件开发部陈智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研究院郭伟、预研部李志宽、售后服务部荣校、售后服务部陈应伟等。

于玮书记带来新入职党员重温宣誓庄严时刻

于玮书记带来新入职党员重温宣誓庄严时刻

易事特党支部于2005年6月在塘厦公司旧址成立,后来随公司迁入松山湖,2008年9月成立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下设3个党小组:生产部党小组、研发部党小组和行政部党小组。支委会结合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的实际,注重政治学习与党性教育,不断推进党员队伍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较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和发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有力地推动了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叶挺将军故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