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集装箱式储能系统高效服务浙江湖州500kwh电站

易事特集装箱式储能系统高效服务浙江湖州500kwh电站

近日,由易事特集团研发的集装箱式储能系统成功应用于浙江湖州某500kwh电站现场,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储能服务。

该系统由易事特集团自主研发,采用标准集装箱式设计,集成500kwh储能电池、100KW储能变流器、电池BMS模块、能量管理系统(EMS)、智能动环监控系统和自动消防等设备,实现电力调频调压、电网削峰填谷等功能,并具有完善的通讯、监测、管理、控制、预警和保护功能,系统持久高效、安全可靠、兼容性强,受到客户的好评。

易事特500KWh储能电站

湖州储能电站

易事特集团一直专注于电源行业,经过27年来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和实践应用,已经掌握了储能系统集成领域的核心技术,成为全球电源知名品牌,国内电源行业的领军企业。基于多年来对中国新能源产业和储能产业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易事特集团被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组委会和中国储能网评选为“2016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这是对易事特储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专业能力的高度肯定,也是行业给予的最高褒奖。

湖州储能电站图

未来,易事特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将会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加速推动中国新能源产业和储能产业的技术进步和行业发展。

2016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