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传动助力青岛市节能宣传周

丹佛斯传动助力青岛市节能宣传周

6月17日,在胶州半岛东部美丽的国际性海港城市青岛,丹佛斯传动产品节能技术交流会在奥运帆船中心著名的海尔洲际酒店如约举行。此次交流会是青岛市节能协会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由市节能协会主办,丹佛斯自动控制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和青岛北方电力电子联合承办的大型活动,在青岛市节能宣传方面占有重要的席位并享有较高的声誉。此次交流会共有来自青岛四十余家企业的百余名代表受邀参加,场面火爆。

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节约能源办公室处长段树保、青岛市节能协会秘书长刘风华出席了会议并做了精彩的演讲。丹佛斯市场部总监康永强和高级技术顾问沈绍炎代表丹佛斯公司参加会议,先后对公司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产品及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的讲解。北方电力电子总经理张伟和技术总监王瑞芝也对公司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具有特别意义的重要业绩。在答疑环节和会议晚宴期间,与会代表热情洋溢、自主交流,自由畅谈了变频技术在节能环保事业当中的不可磨灭的贡献,更加彰显了丹佛斯在低碳节能环保方面不可替代的作用。

青岛市节能协会之所以选择丹佛斯产品进行宣讲,并作为节能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是基于丹佛斯产品多年来在国内的广泛应用和良好的品牌知名度,此举同时也加强了丹佛斯产品在青岛地区各行业间的声誉度,为丹佛斯产品在该地区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