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移动综合部副总经理葛颀一行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

中国移动综合部副总经理葛颀一行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

近日,中国移动综合部副总经理葛颀率领中国移动综合部安全保卫处处长万旭及项目经理蓝波、秦志军,中国移动各省市分公司安全方面负责人、专家等一行50多人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集团副总裁陈永华高级工程师、副总裁于玮博士等热情欢迎。

中国移动综合部副总经理葛颀

首先,集团副总裁于玮博士以易事特援建的黑崖沟光伏扶贫爱心项目为例,向葛总一行展示了易事特光伏云计算实时监控系统,各项数据指标和详细情况,在监控系统里非常直观地实时呈现,便于工作人员随时掌握光伏发电详情,保证设备正常运行,持续为黑崖沟父老乡亲提供优质服务。

葛总与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合影

随后,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与葛总一行在4楼会议中心举行交流座谈。何思模董事长表示,易事特集团以电源行业起家,多年来一直在该领域深耕细作,严格按欧洲管理体系标准进行生产和管理,与通信行业渊源已久,参与了多项通信行业国标、行标的制订工作,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约旦通信、工行、百度、腾讯、美国首条无人驾驶地铁、武广高铁、京港澳高速等大型企业和工程项目均采用高品质的易事特IDC数据中心,希望以后能与中国移动深度合作,为通信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于玮博士向葛总一行讲解光伏云计算实时监控系统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致欢迎辞

葛总表示,易事特立志做百年企业,抱负远大,何董的创业历程感人至深,为国人扬眉吐气,国产货完全可以比肩外国货。中国移动一直重视信息安全,近年来大力推行移动信息安全服务战略,与易事特等广大供应商紧密合作,力主创新,从每个细节保障用户通信和信息服务安全。目前中国是全球4G移动通信业务最大市场,用户达5亿多,移动通信设备需求量激增,中国移动4G通信业务70%以上设备采用国产品牌,与易事特合作潜力巨大。随着民族品牌的迅速崛起,中国创新力量崭露头角,希望广大中国民营企业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逐步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推动新兴产业做大做强。

交流座谈现场

最后,葛总一行集团副总裁陈永华高级工程师的陪同下深入总装大楼和自动化生产车间参观UPS电源、智能微电网(含分布式发电、逆变器储能及新能源车充电桩)生产组装、测试应用以及SMT自动化生产线。

陈总陪同葛总一行参观生产车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