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证券喜报:易事特荣膺“2015年度金牛最佳创业成长公司”

证券喜报:易事特荣膺“2015年度金牛最佳创业成长公司”

近日,中国证券报第18届(2015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隆重揭晓,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76)等20家上市公司荣膺“2015年度金牛最佳创业成长公司”称号。

易事特集团于2014年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目前股票市值近150亿,短短2年时间股价翻了几番,深得广大股民信赖。多年来,易事特在电源领域默默耕耘,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近年来,公司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革和重大转型升级,专注于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现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业绩节节攀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经第三方专业机构评估品牌价值106.69亿元。

何董个人照片

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表示,荣获“2015年度金牛最佳创业成长公司”是一种荣誉和肯定,也是一种鞭策。易事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严把产品质量关,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让股东放心、股民安心,力争早日跻身“金牛上市公司百强”,易事特永远在路上!

易事特集团全景

“上市公司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评选活动,评选已经连续举办十八届,是我国资本市场最为权威的奖项之一,奖项分为综合榜、金牛最强盈利公司、金牛基金常青公司、金牛最高效率公司、金牛最佳分红回报公司、金牛最佳中小成长公司、金牛最佳创业成长公司、金牛企业领袖、金牛董秘、投资者关系优秀管理人等。2015年度上市公司金牛奖系列奖项的评选秉承中国证券报连续多年的评选理念,从规模、市值、成长性和股东回报等方面综合考评,上市公司的主营收入、总市值、成长性和股东回报各25%的权重,严格按照计算结果入榜、排名。

“2015年度金牛最佳创业成长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