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转型的力量——迈向全新数字化时代的丹佛斯

转型的力量——迈向全新数字化时代的丹佛斯

6月28日,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圆满完成所有议程并落下帷幕。丹麦丹佛斯集团全球主席雍根柯劳森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与天津市领导举行了亲切会谈。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第四次工业革命,被认为是继蒸汽技术革命、电力技术革命、信息技术革命之后的又一次科技革命,其特征是互联网产业化、工业智能化等。而今年丹佛斯在慕尼黑举行的2016全球管理大会上,同样也提出了“向数字化转型”的战略目标,两者不谋而合。这一战略重心的转移,恰是顺应了时下改革创新,调整转型的潮流,未来丹佛斯将会推出更多互联互通的产品,并与客户保持更便捷更流畅的合作。

李克强总理在开幕式致辞中提到,中国经济发展正处于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新技术、新业态、新经济在快速增长。

一个瞬息万变的数字化未来正向我们扑面而来,丹佛斯将顺应时代,参与中国的经济发展,共同经历这一转型的关键时期。融合实体产品与软件解决方案,提升用户友好度,创造新价值,增加产品的科技含量,帮助客户从中受益。

智能商超解决方案打造明日超市之星

做为制冷与空调行业的专家,丹佛斯特别为食品零售业打造了商超智能控制解决方案,通过制冷、暖通空调、照明和其他应用的远程与集中监控来提升食品安全,降低能源支出,让超市更加智慧化。目前全球已有五千家超市采用此方案,每间门店平均节能可达25%。

随时随地无线控温

无线、舒适、便捷——丹佛斯在全屋供暖领域为客户提供了完美的温度控制解决方案,您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APP,调整家中任何一个房间的温度,满足多种应用需求,化繁为简实现室内温度控制。

地铁节能减排大功臣

在中国城市轨道项目建设中,广州地铁一直以技术领先备受业界称道,而丹佛斯变频器是其中的一大功臣。丹佛斯HVAC专用变频器被广泛应用于车站通风空调系统,集中供冷系统,隧道通风系统中,特有的内置控制菜单功能帮助实现多点远程控制,提升了控制效率,实现节能减排。

发融入3D打印和虚拟仿真技术

时下热门的3D打印和虚拟仿真技术亦被运用到各大事业部的研发中心。丹佛斯动力系统事业部的产品研发人员在原型设计时利用3D打印技术来提升创新能力,通过虚拟仿真技术模拟PVG比例阀等液压元器件在各类工程车辆内的运行测试,由此大幅算短了产品的入市时间。

丹佛斯正持续不断地推动创新速度和能力,以推出更多互联互通的产品和服务,确保在知识创新领域的领跑地位。作为全球能效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将投身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转型大潮之中,与中国一起迈向全新数字化时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