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届 “丹佛斯•安宏”杯羽毛球客户联谊赛圆满落幕

首届 “丹佛斯•安宏”杯羽毛球客户联谊赛圆满落幕

快乐生活 快乐工作 。相聚即是有缘,携手共谋发展!

6月19号由丹佛斯传动的合作伙伴——无锡安宏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丹佛斯•安宏”杯羽毛球客户联谊赛在无锡星方羽毛球馆热闹开赛。比赛共设男子双打、男女混双、男子单打3个项目。参赛者们在各自的赛场上各擅其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精神,打出了各企业的“精、气、神”。

本次活动旨在答谢江苏地区丹佛斯的忠实客户。虽是业余比赛,但各参赛单位高手辈出,选手们士气高昂,赛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丹佛斯的忠实用户98名羽毛球爱好者16支企业队参与,选手们积极拼抢、全力以赴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及冷静精准的判断。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参赛选手们打的酣畅淋漓,观战者也是大饱眼福,活动在轻松愉快的颁奖环节后结束,选手们尽兴而归,斩获了荣誉,收获了友谊。

本次活动不仅为丹佛斯客户中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增进了丹佛斯、安宏公司与各支参赛客户之间的情谊!

本届大赛圆满落幕,很多参赛选手、领队及观众都表示意犹未尽,这样的赛事应该多多举办。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丹佛斯.安宏”杯羽毛球大赛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