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充电桩随队出征“80天纯电动汽车环球之旅”,为中国车队保驾护航

易事特充电桩随队出征“80天纯电动汽车环球之旅”,为中国车队保驾护航

本次环球之旅的宣传图

近日,由欧洲著名环保人士拉斐尔与芬尼克兹创始人兼CEO宗毅联合发起的 “80天纯电动汽车环球之旅”(80edays)启动仪式暨发布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来自不同国家的11支电动汽车车队将在80天内完成25000公里的环球旅程。宗毅先生是本次活动唯一的中国代表,易事特充电桩作为宗先生座驾的指定充电设备将随队出征,为其提供强劲动力,穿越三大洲共19个国家和地区,接受各种挑战。

宗毅先生携座驾在巴塞罗那合影

宗毅团队成员到易事特洽谈充电桩事宜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新能源车的大力推广,充电桩市场体量巨大。易事特早已瞄准这一潜力行业,专门成立了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事业部——中能易电(重点推动上市产业),同时积极联合东莞中山大学研究院、迈科新能源等两岸三地涵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30多家企业及科研院所,共同成立了广东东莞新能源车产业技术联盟,在新能源车发展的核心瓶颈环节——充电基础设施上狠下功夫,经过方案论证、图纸设计、元器件采购、组装、调试等程序,成功研制出户外箱式直流充电桩、分体式直流充电桩、户外一体式充电桩、分体式双向充电桩、交流充电桩等一系列性能高、品质好的新能源车充电设施,并广泛应用于香港、广东、湖南、江苏、四川、陕西等地,获得众多客户好评。

操作简单、美观耐用的易事特充电桩

易事特充电桩全系列产品

据悉,宗毅先生是“互联网大篷车”公益活动联合发起人,于2014年打通中国第一条电动汽车充电之路,贯穿南北,真正开启了中国充电桩建设新时代,中央电视台、华尔街日报等国内外媒体争相报道。目前,该活动已经结束了西欧、北美段的征途,正式进入中国段的行程,将途径广州、武汉、西安等地。

宗毅先生在中国段启动仪式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