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华路参展2016国际压铸展,高调并购案后的务实前行

埃华路参展2016国际压铸展,高调并购案后的务实前行

   第十一届国际压铸展于2016年7月12日至7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聚焦埃华路中国首秀,中国观众在感受埃华路前段时间的高调并购案后,也认识其在擅长业务领域务实前行的一面!

   此次压铸展,埃华路(芜湖)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携五大亮点亮相展会,分别是“可自动切换抓手的工具切换系统”、“可与浇铸机实现随动功能的EVOLUT第七轴浇铸臂”、“基于2D视觉的工件抓取定位系统,基于3D视觉的工件外形轮廓扫描检测引导系统”、“EVOLUT专业打磨单元”、“基于埃夫特新型ER210-C10机器人的机器人协同作业系统”。

   随着埃华路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亮相,埃华路(芜湖)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黎广信先生向中国工控网解读了其未来在中国市场的走向:首先主打高端应用领域并以专业性、专注度为发展导向;其次利用其本身在金属加工领域的高端机器人系统集成优势结合埃夫特本土机器人厂商强大的市场地位及平台效应,共拓新“疆域”!

(图右二为埃华路董事总经理黎广信先生)

取尺之长,建立中国市场新地位

   EVOLUT的目前的业务范围和擅长领域是金属加工领域的高端机器人系统集成,如铸造行业的智能打磨,去毛刺,切割,压铸取件;汽车零部件领域的智能装配,智能检测和整线自动化等,埃华路在发挥这些优势的基础上,更增加了可视化控制系统,将传统的数字化、文字化向可视化、图像化进行转变,并可远程进行监测,为智慧工厂的实现创造条件。

   埃华路通过培养与客户战略合作伙伴的方式打开中国市场,ABB、KUKA、发那科等知名企业在欧洲市场就是EVOLUT的合作伙伴,如今再借助埃夫特强大的市场地位和平台效应,这令埃华路在机器人通用工业应用上建立高端和复杂项目解决专家的地位提供条件。

瞄准四大方向,持续发力

   黎广信说埃华路未来以汽车零部件、智慧工厂、家电和3C、娱乐机器人为四大方向,持续为中国市场注入新活力。

   埃华路在汽车零部件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解决方案技术,像压铸、锻造、铸造、车轮、车桥、发动机等都是埃华路的强项;某知名汽车品牌生产商的发动机缸体便是由埃华路提供,目前中国市场上很难有本土厂商能提供此项技术。智慧工厂是工业4.0的概念提出后首先要实现的一步,为客户提供智慧车间成套解决方案埃华路已经有成功的应用;像博世力士乐工厂的炉具监测系统便是很成功的案例。家电、3C、乐园这也是未来埃华路瞄准的主要方向。

   协助埃夫特将国产机器人的性能不断提升这也是埃华路在中国市场更为任重而道远的责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