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组部副巡视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富平率考察团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

中组部副巡视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富平率考察团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

近日,中组部办公厅副巡视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富平率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长张新辉,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黄少峰,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陈绩,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覃春等首长,在东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司琪、松山湖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殷焕明,党工委副书记欧阳南江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董事长助理戴谋新、研发中心总经理于玮博士等热情欢迎。

中组部办公厅副巡视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富平

何思模董事长表示,易事特历经了代工、合资办厂的粗放型发展阶段,目前已跑步进入高速发展期,紧紧围绕智慧能源三大产业做好、做大、做强。易事特的数据中心服务多个地方的智慧城市建设;UPS电源为神州系列飞船及国内外知名地铁、高铁、高速公路等大型工程项目提供永续动力;光伏发电设备开创了大型农光、渔光互补先河,效力于江西、河北、重庆等地的精准扶贫项目,受益期长达25年,光伏扶贫事业甚至牵动了习主席的心,未来光伏发电一定会走入千家万户;十分看好充电桩市场,几年内必将呈现井喷式发展,成为易事特又一利润增长极。希望今后能与建设兵团在易事特乌鲁木齐客户中心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参与到兵团建设中,为国防事业贡献一点力量。

何思模董事长欢迎秦部长一行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

秦部长表示,兵团原任党委书记、政委车俊(现任浙江省省长)和现任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任安徽省委副书记时到访)先后莅临易事特指导工作,均对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何思模董事长带领企业走过27年风雨,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时刻洞悉经济、政治、金融形势发展,并且都有非常独到的见解,不愧为学者型企业家。希望何董能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投资兴业,建设数据中心、光伏发电站和新能源车充电桩,推动兵团清洁能源的普及应用,共创双赢。

座谈会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