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感受数字化企业精华,尽在2016西门子工业论坛!

感受数字化企业精华,尽在2016西门子工业论坛!

工业4.0”作为先进制造的代名词,其面向未来的制造理念、技术架构、标准体系、运营模式等方面的探索和建设,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构筑了一条快速通道。作为这一通道的重要搭建者,西门子已经携手客户施行了众多项目和案例,为各行业企业提供了丰富且有益的借鉴。

2016年7月12日,两年一度的行业盛事——“2016西门子工业论坛(IFS2016)”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再度掀起关于“工业4.0”的热议。不论是“数字化双胞胎”模型的提出,还是“数字化企业”进程及案例展示,还有“全价值链的数字化转型”,西门子的新动态如潮般刷爆了gongkong朋友圈。

西门子在中国推动“数字化企业”进程中,锁定工业链条上的每一个企业,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不同规模客户提供升级转型的高契合度方案。会议上,西门子创新性地安排与客户进行联合演讲,将合作案例生动地呈现给与会观众。

有高屋建瓴的精彩演讲,也有面面俱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还有虚拟融合现实的展览与体验。IFS2016这场盛宴堪称干货十足。那么,从主会场、到分论坛、再到展区,这场关乎数字化的盛宴,又为诸位观众带来了什么?快来点击2016西门子工业论坛图文直播查看论坛详情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