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阜宁特大龙卷风 | 德家救援在行动!

阜宁特大龙卷风 | 德家救援在行动!

2016/7/22 16:24:48

事件回顾

2016年6月2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江苏盐城市阜宁、射阳部分地区突遭强冰雹、龙卷风罕见天气灾害,大量民房、厂房、学校教室倒塌,道路交通受阻,农业设施受损。灾情发生后,各行各业均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加入到了赈灾救援的工作中。德家第一时间联系了阜宁县慈善总会和阜宁县共青团,向阜宁紧急捐赠恢复供电所需的产品物资,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在得知陈良、硕集、吴滩、板湖、新沟、施庄六镇急需配电设备之后,德家特辟绿色通道优先生产救援产品,全力救援灾区。

▲运载着首批救援物资的德家车队火速赶往当地。

▲德家紧急为严重受灾的六镇送去价值20多万的塑壳、微断、配电照明箱……

急灾区人民所急,在德家无私的善举面前,阜宁政府相关领导对德家表示了真挚感谢,他们表示,德力西电气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温暖了阜宁灾区的所有人民,他们会将捐赠利益最大化,阜宁群众也将众志成城,抗击灾情,重建家园!

2013年四川雅安地震,2014年鲁甸地震、海南台风,2015年西藏日喀则地震,2016年阜宁龙卷风……每次灾难来临,德力西电气都会第一时间联合当地经销商伙伴,迅速组织捐助活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已渗透在德力西电气的企业文化中,作为低压电器行业领军企业,德家一直秉承“建设具有统一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理念,联合各方力量,将爱和希望传遍神州大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