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部发展引擎 经济增长核心

西部发展引擎 经济增长核心

———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重庆助力西三角经济区协同发展暨产业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近日,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暨产业技术研讨会走进山城重庆,在君豪大饭店隆重举行。大会上,行业专家相互交流,研讨智慧能源行业发展新常态,还展示了易事特在数据中心、光伏发电、新能源、轨道交通等领域开发和应用的最新成果,必将有助于重庆地区乃至西三角经济区协同发展。重庆市发改委、经信、财政、科委、建委、质监、统战、公安、交管、公路、环保、房管、军代、气象、海事、进出口检验、成都铁路局、有线、中铁、设计院、交通设计院、轨道设计院、通信咨询设计院、信科院、工商银行及各大系统集成商等200多人出席大会,在美丽的巴渝大地奉上了一场智慧能源盛宴。

重庆市是我国中央直辖市、特大城市、国家中心城市 ,长江上游地区经济、金融中和创新中心,国家重要的水、陆、空型综合交通枢纽,西南地区最大的工商业中心城市,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和长江经济带西部地区的核心增长极。目前,重庆市已经形成了电子信息、汽车、装备制造、综合化工、材料、能源和消费品制造等千亿级产业集群,金融、商贸物流、服务外包等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十三五”期间,重庆还将建为城乡统筹发展的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建设国家重要现代制造业基地,国内重要功能性金融中心,西部创新中心和内陆开放高地。近两年,重庆市经济增速领跑全国,成为大西部地区的发展引擎,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评价,指示总结、推广重庆发展模式。

活动现场,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与会嘉宾重点讲解了易事特在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布局与规划,以及在智慧能源领域突出的发展优势,展示了易事特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金融证券、通信、广电、电力、风电、机场、军工、轨道交通、石油、储能等行业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的成功应用。他表示,重庆在国家政策、经济规模、城市规模、经济结构、地理特点、人口分布等方面都非常适合推广应用数据中心、光伏发电、新能源车和充电桩等能源系统,智慧能源在山城重庆将大有作为。

随后,易事特集团集团副总裁陈永华高级工程师,董事长助理、中能易电公司副总经理占斯亮,电力系统、轨道交通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红桥高级工程师分别就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中国新能源车及充电桩的发展前景、轨道交通业务、智能微电网及光伏发电系统向与会者作了详细介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