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营现代渔业示范区李希泉书记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光伏发电项目

东营现代渔业示范区李希泉书记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光伏发电项目

近日,山东省东营市现代渔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希泉一行7人莅临易事特调研考察光伏发电项目,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董事长助理戴谋新等热情欢迎。

李希泉书记

徐博士表示,易事特集团常年专注于UPS产业,目前已成为国内UPS行业龙头企业,同时以模块化、一体化、智能化集成数据中心,实施“交钥匙”工程,在国内多个城市担当数据中枢的重要角色,为打造平安城市、智慧城市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全国从事光伏、充电桩产业的企业达千余家,易事特后来居上,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跻身为数不多的真正掌握核心技术的大型企业行列,参与了多个大中型城市的新能源开发建设项目(比如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精准扶贫等),在业内享有盛誉。

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欢迎李书记一行

举行合作座谈会

李希泉书记表示,东营现代渔业示范区地处渤海之滨、黄河入海口,是山东省省级渔业园区,主要以水产养殖、海产品加工等现代渔业为主,水体资源极为丰富,目前正在加大综合、立体开发力度,易事特在光伏发电、渔光互补等领域技术领先、实力雄厚,在山东就早有耳闻,这次是慕名而来参观学习,欢迎易事特到东营现代渔业示范区考察投资,共同开发,共创双赢。

易事特承建的大型渔光互补开发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