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 “情系客户 阳光服务”中国行 走进宜昌

新风光 “情系客户 阳光服务”中国行 走进宜昌

7月23日,由新风光公司营销中心和技术中心等多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 “情系客户 阳光服务”中国行活动,盛夏酷暑时节不惜驱车近千公里,来到湖北宜昌。此次走进宜昌,是该活动在华中地区启动的第一站。

“情系客户 阳光服务”活动是新风光公司推出的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核心,以优质服务创建为重点,积极推进客户服务活动建设,健全服务体系,改进服务方式,拓展服务范围,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大力推进阳光服务行动,使公司服务窗口逐渐成为密切联系客户的形象窗口。新风光将陆续通过举办“情系客户 阳光服务”中国行活动,深入国内用户区域,为使用新风光设备的广大用户带去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和价值体验。

 

此次走进宜昌,将进一步提升新风光公司在华中区域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使用新风光产品设备的每一个应用现场都能安全、稳定、可靠运行。新风光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秉承“服务无处不在,客户永远第一”的服务理念,开展“情系客户 阳光服务”中国行活动。通过开展上门服务、常态检查、定期巡查和宣传讲解、组织培训等方式,走进用户单位开展设备安全性、可靠性检查,加强设备的运营维护指导,对发现的潜在问题及时处理,减少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对东阳光等重要客户进行持续跟进,对用户提出的问题给予及时解决,并根据用户实际情况提供建设性的技术服务方案,同时,针对用户提出的合理建议给予积极回应并积极组织落实。此次活动,新风光公司还为华中地区广大用户带来了公司最新技术发展成果和产品实物。活动得到宜昌地区广大用户的积极响应和充分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