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在全球能源效率论坛提出能源效率翻倍的理念

丹佛斯在全球能源效率论坛提出能源效率翻倍的理念

丹佛斯强调建筑整体系统及其互联性的发展对实现能源翻倍的是非常重要的。

在2016年全球能源效率论坛(EE Global)上,丹佛斯加入美国节能联盟,与来自全球近500家能源效率行业的领导人一起,共同探讨提高能源效率的生产力和盈利能力的话题。

在由政府主持的能源生产翻倍全体成员小组讨论会上,丹佛斯北美公司总裁John Galyen,与国际能源署执行董事Fatih Birol博士;美国节能联盟总裁Kateri Callahan;气候组织首席执行官 Mark Kenber;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SE4All)首席执行官Rachel Kyte一起,参与并讨论了在国际上努力提高能源效率及能源生产率的问题。

“楼宇建筑的能源消耗占整体能耗的40%,同时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三分之一。由此可见,楼宇的建设对实现气候和能源的目标至关重要。因此,我们需要一个全面的方法来实现楼宇建筑的智能互联,”Galyen说。“在短期内,我们将逐步实施一系列政策,鼓励使用现有且成熟的节能技术。采用低能耗的建筑设计方案对建筑进行改造,这样可降低新建和现有建筑25-50%的能耗需求。这类节能技术包括变频调速,能量回收,热电联产和可再生能源。”

“从长远来讲,提高能源效率的最大潜力将来自城市发展的智能化和可持续性,需要将水和污水处理,供暖和冷却,电力等基础设施系统进行互联。”

Galyen还指出,美国政府作为全国最大的业主可以身作则,利用自己的建筑存量,要求租户和业主公开建筑物的能耗和使用成本,帮助他们提高节约意识。促

使消费者掌握其能源消耗的情况,从而鼓励节能改造。

互联系统同样是2016年全球能效论坛高层对话环节的焦点。丹佛斯北美公司公共事务总监Mark Menzer 主持了小组会议,小组成员包括新建筑研究所首席执行官Ralph DiNola;圣保罗地区能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 Smith;国际区域能源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 Thornton;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建筑工程教授Jim Freihaut,以及丹佛斯公共事务和可持续发展主管Fleming Voetmann。

会上专家指出,通过有效的系统集成设计能够促成巨大的节约。Menzer引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的一份报告总结道:“改造一个区域的能源系统可节约58%二氧化碳排放量从而满足能源部门COP21承诺。

承诺能源生产力翻倍

为了展示丹佛斯能效翻倍的承诺,丹佛斯在论坛期间宣布加入EP100。EP100是由气候组织发起的,旨在召集龙头企业自愿承诺在其生产过程中实现能源生产力翻倍的倡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