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内存中的战斗机 宇瞻黑豹DDR4 -2133京东促销

内存中的战斗机 宇瞻黑豹DDR4 -2133京东促销

2016/7/26 15:25:53

  问:把大象装冰箱,统共分几步?

  答:三步,第一步先把冰箱门打开,第二步把大象放进冰箱里,第三步再把冰箱门关上。

  问:把电脑速度变快,统共分几步?

  答:三步,第一步先把电脑机箱拆开,第二步把宇瞻黑豹玩家DDR4-2133 台式机内存插进主板里,第三步再把电脑机箱关上。

  真不是吹!宇瞻黑豹玩家系列 DDR4 -2133就是内存中的战斗机,那是:相~当~地~快~没有第二!

  宇瞻黑豹PANTHER DDR4内存主要定位游戏玩家、新一代Intel Skylake平台主流用户市场。得益于DDR4高频、低电压、速度等天生优势,再加上优质做工与颗粒用料,保证了宇瞻黑豹PANTHER DDR4内存出色的性能发挥。同时,非常个性化的散热片设计,也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如此一款内外兼备的DDR4内存,不失为新平台的不错选择。

  宇瞻黑豹玩家系列 DDR4 -2133台式机内存具有“三高”,即高效能、高稳定性、高兼容性。容量分有4GB、8GB、16GB。1.2V低工作电压可大幅延长电池寿命,发挥其良好效用。长时间电玩过程中,黑豹PANTHER DDR4所带来的高系统加载速度与高稳定性,让玩家在体验游戏享受的同时表现出高效率。重要的是宇瞻在战斗款黑豹DDR4上采用高质量的高阶芯片,带给玩家物超所值的享受。

  专为支持Intel Skylake平台所设计,宇瞻战斗款黑豹PANTHER DDR4内存具有稳定的散热片与严密筛选的IC设计,让这项气势非凡的黑豹在DDR4内存产品中更加突出。

  宇瞻黑豹PANTHER在默频2133MHz下,读/写/复制速度达到31872 MB/s、32992MB/s、31872 MB/s,与其他高频DDR3内存拉开差距。在XMP状态下超至2400MHz频率时,内存延迟时间由23ns缩短至22ns,读/写/复制性能明显提升,达到35015 MB/s、36489MB/s、34420MB/s。当超频至2666MHz的高频时,性能进一步提升。足以确保整机PC的高效运行。

  目前宇瞻黑豹玩家系列 DDR4 -2133台式机内存在京东上有售,8GB仅售249元,还支持以旧换新,闲置内存回收。再来看看网友们的评价吧,不愧是内存中的战斗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