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顾客至上 值得信赖——易事特真诚为湘电集团持续提供优质维保服务

顾客至上 值得信赖——易事特真诚为湘电集团持续提供优质维保服务

湘电集团外景

1400多天的真诚守候,确保了湘电集团风能公司196台风能发电站设备正常运行,为新能源发电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近日,易事特售后服务部传来喜讯:易事特集团凭借真诚的服务态度和服务品质,成功中标湘电集团风能公司EPS电源柜风场维保项目。

在风能发电站高效服务的易事特EPS电源

湘电集团风能公司这196台EPS电源机柜均采用易事特高品质产品,于2012年6月投入使用,主要分布在福建、江西、四川、宁夏、甘肃、内蒙古、湖南等10座风能发电场,虽然在风场遭受大风、海水、潮湿、高温、高寒等恶劣气候侵蚀,但仍然保持着良好工作状态。4年多来,尽管EPS电源柜早已超过保质期,但易事特一直为湘电集团提供着持续的优质服务保障,博得了湘电集团风能公司的高度评价和信赖,最终拿下这笔维保订单,继续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安装在高山上的风能发电设备

安装在高山上的风能发电设备

多年来,易事特集团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服务发展理念,以“7﹡24小时不间断”为至高服务目标,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培养了一批素质过硬的优秀售后服务人员,用一颗颗真心在无数次服务工作中为公司赢得良好的口碑。在为湘电集团风能公司服务的4年间,售后的工程师们经常要登高山、临海边、爬高原,忍受风霜雨雪、严寒酷暑,从无怨言、从未间断。这就是易事特的服务与担当,时时处处把客户放在第一位!

安装在海边的风能发电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