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实至名归!易事特荣耀入选“三十家东莞标志企业”

实至名归!易事特荣耀入选“三十家东莞标志企业”

颁奖嘉宾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近日,“三十年,东莞骄傲”三十家东莞标志企业评选活动在经历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结果终于在万众瞩目中揭晓,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并被评为“国内新能源领先企业”,成为东莞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30年东莞骄傲”三十家东莞标志企业奖牌

易事特代表在获奖后表示,易事特专注电源和新能源研发生产27年,从OEM到新能源世界五百强、从神舟飞船到嫦娥奔月,易事特立足东莞、引领全国、走向世界,将一如既往争当能源网系统集成优秀上市公司。30年,东莞骄傲,易事特一直在这里。

颁奖盛典现场

易事特集团经过多年的睿智经营和重大转型升级,已雄踞国内UPS行业龙头企业,在IDC数据中心、光伏发电、新能源车、充电桩、电力轨道交通、储能等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开发、推广和应用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稳定、高效、节能、环保、智能化的易事特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高铁、地铁、通信、银行、互联网、扶贫、航天、高速公路等领域,是行业内屈指可数的掌握核心技术的大型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成为名副其实的东莞骄傲和标志!

易事特充电桩

本次评选活动由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东莞市文化馆协办,经过初步筛选,61家行业标杆企业进入30天的网络投票环节,投票量超过了155万,经组委会及三大指导单位的审核后45家标杆企业进入终极专家评审环节,最终30家东莞标志企业耀世诞生。获奖企业涵盖新能源、通信、食品、药品、银行、金融、电器、地产、汽车服务等多个行业,易事特作为唯一的一家能源企业荣耀当选。

易事特光伏发电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