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智能亮相CIROS2016及荣获“2016国产控制器竞争力十大品牌”

英威腾智能亮相CIROS2016及荣获“2016国产控制器竞争力十大品牌”

第5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2016)于2016年7月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会为期4天。CIROS不仅得到国内外机器人行业主流品牌的重视,也是世界各地机器人用户行业和买家关注的焦点。英威腾智能控制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完整的机器人控制系统及二次开发的通用运动控制平台。同时,英威腾智能推出了新产品AMC总线型运动控制器,配合英威腾总线型伺服,给现场的观众展示了一个完整的机器人EtherCAT总线控制方案。

展会同期活动mdash;高工"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国产化之路暨2016国产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十大竞争力品牌颁奖仪式"专题论坛在A03层会议室举行。英威腾智能在论坛上荣获"2016国产控制器竞争力十大品牌",这是对英威腾智能产品的肯定与赞许。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应用市场,无论是机器人本体还是关键零部件,国产化都将是未来的必然之路。面对以上问题,关键零部件的国产化之路该如何选择?英威腾智能张炜总经理在控制器专场发表主题演讲,英威腾智能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成为国内优秀运动控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在运动控制产品和数控系统开发方面不断引进先进产品和技术,积累丰富的人才和技术资源, 目前已逐渐形成以IMP,MTC及IMC运动控制卡及控制器为技术平台,整合优势技术资源,推出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数控系统等相关产品。

通过本次活动,英威腾智能展示完整的运动控制平台和机器人EtherCAT总线控制方案,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与交流。我们相信,秉承创新精神,不断自我突破,英威腾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将日益深入人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威腾AMC-8300/8310/8320运动控制器

2016工博会,英威腾展台现场直击!

迈科讯IMP-81XX系列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 MTC-400/401 运动控制卡

儿童画全国征集活动大幕开启 - 英威腾2017年台历画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