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洪水无情人有情,德家救援暖江城

洪水无情人有情,德家救援暖江城

2016/7/29 9:28:13

灾情险恶 武汉告急

受今年第一号台风“尼伯特”影响,湖北东部和江汉平原地区再度遭受强降水袭击,造成 武汉、黄石、十堰、荆州、宜昌、襄阳、鄂州、荆门、孝感、黄冈、恩施、随州、仙桃、潜江、天门、神农架林区等16市53县的 292.64万人受灾。武汉作为重灾区,大水围城、多处溃堤、学校停课、上万人被迫转移、全城交通遭遇前所未有的瘫痪……

灾情发生后,德家第一时间联系了武汉当地的经销商伙伴及当地政府,向武汉蔡甸消泗乡泄洪区紧急捐赠价值20多万的产品物资。同时武汉经销商中德汇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培环自愿捐助现金1万元。并表示竭尽全力帮助江城人民重建美好家园,恢复正常生活。

▲装满物资的德家救援车辆,紧急出动直奔灾区。

▲德家救援队冒着暑热紧急为严重受灾的蔡甸消泗乡泄洪区送去价值20多万的塑壳、微断、配电照明箱等紧急物资。

▲德力西电气武汉经销商与德家救援队队员一起搬运物资,充分体现了德家人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心。

产品在达到灾区后,德力西电气武汉经销商代表及销售将赈灾物资移交给武汉慈善总会等相关部门,并表达了德力西电气人对灾区人民的殷切关心。武汉政府对德力西电气表示真挚感谢,并大力赞扬德力西电气践行社会责任的行动力!

▲武汉当地媒体报道,赞扬德力西电气爱心行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带着这份温暖,武汉人民定将齐心抗灾,重建美好家园。

心系社会 情牵万家

2013年四川雅安地震,2014年鲁甸地震、海南台风,2015年西藏日喀则地震,2016年阜宁龙卷风……每当灾难来临,德力西电气都会第一时间迅速组织捐助活动,碰到灾情严重的,更是开辟灾区专属绿色通道,加班加点准备物资。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一贯奉行“源于社会 回报社会”的宗旨,在扶贫、环保、救灾等方面采取一系列措施回馈社会,与此同时,德力西电气希望通过自身行为影响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共建“具有统一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