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情暖乐山,德力西电气走访乐山茅桥镇敬老院

情暖乐山,德力西电气走访乐山茅桥镇敬老院

2016/7/29 9:43:31

秉承着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德力西电气西南区的小伙伴们带着满满的爱心前往了四川乐山茅桥镇慰问当地敬老院,看望那里的老人们。

一行人除了送上慰问物品外,还十分关心老人们的生活与健康情况。他们走进老人们居住的房间与老人们细聊日常,查看电力设施、生活环境等有关情况,并与敬老院有关负责同志沟通,希望能更加重视和加强敬老院建设,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后期我们也将回访,再次看望老人们。

经了解,敬老院里的老人基本上都是60岁以上的“五保老人”,居住着30至50位左右的老人。慰问时近午饭时间,只见荤素搭配的午餐份量充足,切实保证了老人们营养均衡。据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在居住在这里的老人生活较过去有所改善,特别在吃上,更为讲究。

“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德力西电气多年来正是秉承这条信念,对敬老院老人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帮扶,早已让敬老院的老人们从情感上与之紧密联系在一起,密不可分了。德力西电气多年来的帮扶也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阿德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朋友能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把我们的爱不断的传递下去,让爱心与希望的种子撒播到每一个角落,让每一个老人都能度过一个温暖的晚年。下一个,与我们一起的会是你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