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年深圳智能装备展 深圳微秒展会现场报道

2016年深圳智能装备展 深圳微秒展会现场报道

展会简介

展会面积:50,000平方米,设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

「2016年中国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 「暨第五届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作为电子制造链完备的专业性展览会,是在深圳市政府着力将深圳打造为全球创新基地的形势下、依托珠三角雄厚的产业优势而举办的、不能错过的智能及电子行业盛会。

展位号:2A04-1

展会时间:2016年7月28 ~ 30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2、3、4馆

精彩展品  亮点报道  不容错过

深圳微秒一直致力于引领国内驱控一体化控制技术发展潮流,为客户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创造人机和谐的环境。此次携多个应用功能性方案演示平台隆重参加展会,愿与参观参会的各客户及同行探讨交流,为推动智能装备制造业产业升级贡献一份力量。

坐标机械手解决方案

随着国产直角坐标机械手在崛起,VMMORE根据自身【驱控一体化】驱动器的优势,为坐标机械手行业量身定做,引领行业的发展和潮流。

演示重点说明:

1、程序模块化调用 、I/O端子标准化定义;

2、末端抖动抑制算法、S曲线柔性加减速 ;

3、每轴有14入/8出、亲和调试界面、简单易用、省配线、抗干扰强

4、功能强大:龙门算法、插补算法、电子凸轮、运动控制、虚轴控制等

5、组合灵活:单轴、XY组合、龙门组合、XYZ组合、任意多轴等

6、适用性强:模组、电缸、直线/直驱平台等

运动叠加功能演示平台

VMMORE伺服ISD、MSD系列内置运动叠加功能,在同步、凸轮时可以叠加各种定位指令。演示平台通过主轴匀速运动,从轴在同步跟随运行中叠加一个定位指令,移动到目标位置。

演示重点说明:

1、高精度的主从跟随性能、

2、运动叠加功能

3、从轴丝杠一直跟随主轴丝杆做跟随运动,误差在几十个脉冲。

4、在跟随的过程中从轴叠加定位指令。

5、相关功能应用有:电子凸轮、多轴联动、套色印刷、对标飞剪、对标追剪等

高速定位演示台

连接弹性负载的情况下,在高速、高节拍定位时末端会发生强烈的振动,严重影响伺服系统的轨迹跟踪和定位性能,VMMORE伺服系统内置末端抖动抑制功能,可有效抑制末端抖动提高伺服系统稳定性和动态响应。

演示重点说明:

1、高速、高节拍定位400次/分、8次/秒

2、末端抖动抑制功能

3、高速定位使用了优化的加减速曲线,不同与普通定位的梯形速度曲线。

4、有关的应用有:平压平模切、NC送料、电子行业、LED分光编带等

公司简介

深圳市微秒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运动控制技术领域的专家之一,在公司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上,融合欧美运动控制驱控一体化设计理念,秉持差异化的市场营销策略,定位于服务中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公司始终不懈地追求技术进步以及为客户提供创新型综合解决方案,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致力于不断提高客户设备的性能、效率和可靠性,实现客户价值与企业价值共同成长。

技术支持热线:400-860-1656

电话:0755-23193848 传真:0755-23193556

http://www.vmmo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秒控制:驱控一体方案在锂电池设备中的应用

微秒豪言:我们这款产品对标国际顶尖技术水平,就是这么自信

深圳微秒2018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参展预告

微秒控制技术全新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微秒控制,您的驱控一体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