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参加2016山东首届太阳能光热+光伏市场营销论坛

三晶电气参加2016山东首届太阳能光热+光伏市场营销论坛

山东省作为搭接北方“京津冀”和南方“苏豫皖”的要塞之地,交通便利,经济兴隆。山东属于中国太阳辐照资源较丰厚的二类地域,非常适合太阳能应用。目前,其太阳能光热方面发展高居全国前列。

7月21日,由欧乐文化携旗下太阳能联盟网和欧乐光伏网主办的“2016山东首届太阳能光热+光伏市场营销论坛”在山东德州隆重拉开帷幕。本次论坛主题以“光伏光热大融合 阳光创客新蓝海”展开。

自2015年,在国家和中央政策鼎力支持下,分布式光伏发电迎来了高速发展期,特别是光伏扶贫、光伏农业、农村户用屋顶光伏发电发展如潮涌般迅速。论坛当天,近300名太阳能光热企业、光伏企业和电站EPC等行业精英汇聚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太阳谷。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会议赞助单位参加了本届论坛。

现场上,三晶电气展示的光伏扶贫整体解决方案引起了行业同仁的关注。3kW-5kW(单相)户用光伏扶贫电站、4kW-10kW(三相)户用光伏扶贫电站、30kW-100k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的光伏扶贫整体解决方案吸引了不少同仁前来咨询。

作为2013-2015中国十佳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三晶电气此次现身“山东首届太阳能光热+光伏市场营销论坛”,是品牌被高度认可的结果。未来,三晶电气将继续秉承着对卓越品质的坚持和创新,为山东乃至全国光伏扶贫提供“依然欧洲品质”的高可靠光伏逆变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