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ietnam ETE 2016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报道

Vietnam ETE 2016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报道

7月20日至23日,第9届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博览会在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SECC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动化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伟创致力于为不同行业提供能有效降低能耗的电气控制方案,在越南新兴市场和东南亚国家,伟创已成为工控领域的知名品牌,深受广大用户的爱戴与好评。

本届展会上,现场展示了AC70, AC60Q,AC80C,SF81,S200等产品,伟创与来自东南亚国家及越南当地的专业人士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与部分行业客户开启了深度合作模式洽谈。伟创电气展位既具中国特色又充满越南风情,异常夺目,成为了展馆中一道绚丽的风景,日均人流量高达300人以上,成为了本次展会上的焦点。展会现场接待了通用变频器领域,球磨机行业、建筑机械等多个行业专业人士的咨询,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演示下,结合伟创在越南的实际案例,现身说法,让客户对产品的运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由于近年来VEICHI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好感度越来越高,众多越南本土和周边国家的投资商和供应商慕名前来我司展台咨询,对合作事宜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Mr. Song亲临本次展会,与越南客户Mr. Lam密切交谈,深入探讨了越南变频器市场的发展前景、市场行情、产品定位以及精准销售策略。为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和适应广阔的市场需求,公司即将升级在越南的技术服务中心,扩充备品备件仓库和服务网点,更好地服务越南本国客户,并通过越南辐射到周边东南亚国家,全力扩充东南亚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创电气参加第八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

伟创电气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伟创电气废渣卸料系统在电厂的应用

伟创电气技术交流会在福建宁德顺利召开

伟创电气参加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