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电子装备博览会【大族电机2D05】邀您E起!

中国电子装备博览会【大族电机2D05】邀您E起!

EeIE 2016

「EeIE 2016 」是“中国制造2025”深圳行动计划重点项目之一,是电子制造产业链完备的专业性展览会。「EeIE 2016」将于2016年7月28日-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达50000平方米,预计近1000家行业知名及领先企业参展。

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邀您一起参与,在2号馆2D05展台期待您!

Delta并联机器人

大族电机Delta并联机器人承载能力强,刚度大,自重负荷比重小,每分钟可达150次超高速抓取,广泛应用于电子、食品、组装抓取行业,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售114台。

水平多关节scara机器人

大族电机水平多关节scara机器人,具有高精度、高速度、低振动的优点,重复定位精度可达±0.02mm,主要应用在自动化产品线的搬运、装夹拾取等领域。

大族机器人“愚公”

大族机器人“愚公”,是新一代智能仓储移动机器人产品,具备核心技术的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具有定位精准,智能避障,无需磁带,可靠性高等特点。主要应用在物料搬运以及智能仓储等领域。

关于大族电机

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上市公司—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大族激光,股票代码:002008)投资组建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大族电机自2005年成立以来,致力于直驱系统在国内的研发、推广、应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是国内直驱电机的领先者。公司产品由最基础的电机零部件延伸至工业机器人本体及系统集成,在电机等产品市场占有稳固份额的同时,目前正在逐步立足于工业机器人领域。

联系方式:

电 话:0755-26983668

传 真:0755-26982786

官 网:www.hansmotor.com

邮 箱:hansmotor@hanslaser.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重庆路128号大族激光工业园四栋5-6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族电机双坐标系六轴联动平台

展会速览丨2022深圳高交会&华南激光展精彩抢先看

数字化与智能工厂应用论坛 大族电机干货分享

大族电机与您相约数字化与智能化工厂应用论坛-深圳站

【ITES深圳工业展】直播预告:大族电机高性价比DD马达,共筑国产核心部件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