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东省云计算名企高层、专家齐聚易事特

广东省云计算名企高层、专家齐聚易事特

2016/10/12 11:03:35

沙龙活动嘉宾合影

近日,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第十四期智派沙龙走进易事特,在集团总部四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秘书长岳浩率领华为、IBM、浪潮等众多会员单位代表、广东省相关设计院云计算技术精英等40多人齐聚易事特,交流技术、分享经验。易事特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设计院院长谢拥华、IDC数据中心事业部技术总监王启三、系统集成开发经理方晓云、IDC数据中心事业部技术经理杨治鹏等热烈欢迎。活动由谢拥华院长主持。

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秘书长岳浩

沙龙活动现场

岳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对易事特集团为此次沙龙活动提供良好的会议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2015年国务院印发了《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标志着大数据已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成为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大数据时代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信息社会新阶段的标志,大数据正在成为推动我国社会创新的新动力。在此背景下,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积极组织各会员单位交流讨论技术和成功经验,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分享前沿技术信息,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加强合作、抱团取暖,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不断做大做强,打造广东云计算行业的金字招牌。

易事特集团IDC数据中心事业部技术总监王启三

随后,易事特集团IDC数据中心事业部技术总监王启三就“一站式ID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向与会者真诚分享。他表示,云计算技术发展迅猛,属于朝阳产业,市场潜力巨大,目前业界提出了“绿色计算”概念,具有容易扩散、分级环控等特点。易事特顺应潮流,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升级换代,目前IDC数据中心已推出第三代产品,集成了完整的消防系统、多功能KVM系统,安全、可靠、易用、节能。光伏发电是易事特的另一产业板块,光伏组件均采用世界顶尖品牌,掌握发电系统的核心技术,远销国内外。此外,广东大苹果365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宇洪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技术代表分别就绿色环保巨量存储设备、数据中心供配电解决方案、银行系统网络智能化布线解决方案等议题进行了技术分享,沙龙活动还对广东金融行业数据中心监控标准起草进行了第二次工作讨论。

沙龙活动嘉宾参观研发中心

最后,岳秘书长一行还深入易事特研发中心、总装大楼车间参观科研情况和UPS电源、IDC数据中心、充电桩、光伏发电站等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

沙龙活动嘉宾参观总装大楼车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