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与深铁合作升级,为运营“大脑”提供强大电力保障

易事特与深铁合作升级,为运营“大脑”提供强大电力保障

深圳地铁NOCC设计效果图

近日,由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整体UPS不间断电源系统的深圳地铁NOCC(轨道交通网络运营控制中心,下同)工程全面进入运营阶段。这是继创下国内多项行业记录的深圳地铁11号线后,双方合作再度升级,易事特为深铁集团全网运营的“大脑”提供强劲的整体电力保障,在国内轨道交通领域具有极大的示范意义。

深铁NOCC调度大厅

深圳地铁NOCC分为A、B、C三栋塔楼,楼高14-16层,主要包含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5 条线路控制中心(OCC)、线网指挥中心(NCC)、线网AFC系统清分中心(ACC)、AFC 多线路中心(CLC)及线网服务中心相关配套设施。该项目网络复杂,设备繁多,精密度极高,数据信息流庞大,要求极其严苛,其规模化、现代化、智能化程度在国内轨道交通领域首屈一指。易事特UPS不间断电源系统再次获得深铁集团的青睐,且服务如此庞大的控制中心,又一次充分证明了易事特匠心智造的系列产品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深铁NOCC调度平台

经过在UPS电源领域27年的深耕细作,易事特早已雄踞国内行业的龙头地位,UPS电源产品种类齐全、技术领先、品质卓越,可充分满足轨道交通行业客户的各种实际需求,为美国首条无人驾驶地铁、武广高铁、深圳地铁、青藏铁路、杭州地铁、宁波地铁、上海地铁等著名轨道交通项目提供永续动力,获得了“世界的通行证”。

在NOCC处于工作状态的易事特UPS电源系统

此次为深圳NOCC提供的EA890系列三进三出工频双变换在线智能UPS是结合易事特多年UPS行业应用经验而优化升级的第二代电源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了全球顶尖品牌的器件设计、高可靠性的全数字化处理技术、智能化人机对话界面,以及强大的智能网络管理系统。这些性能强悍、品质过硬的UPS电源系统为NOCC的调度大厅、所有智能化终端设备、紧急事件处理系统、PCC编播室、运管监控、通信系统、开发测试等提供强劲的不间断电力供应,切实保障深圳地铁所有线路科学、合理调度和正常、安全运营。

深铁NOCC调度系统正在调试中

由于深圳地铁NOCC规划未来负责25条线路运营控制,所以对各项目、各设备、各系统的要求极高,易事特集团高度重视该项目,抽调研发创新技术精英,全程跟踪UPS系统考察、设计、生产、检测、施工、安装、调试、验收,同时积极配合系统集成商协调完成工程各环节任务。经过各方的通力合作和易事特员工夜以继日的艰苦奋战,深圳地铁NOCC项目UPS电源系统设备如期保质交付,有力保证了工程进度,易事特人吃苦耐劳、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再一次受到深铁集团、业主、集成商、其它协力商的高度评价。

壮观的易事特电池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