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果粉必备 宇瞻AH190优盘为iPhone扩容

果粉必备 宇瞻AH190优盘为iPhone扩容

2016/8/3 10:00:54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二季全球智能机出货3.4亿台,iPhone在全球的销售量已经累计超过十亿台。某种意义上来讲,苹果手机和IPAD或多或少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成为21世纪最为成功的产品之一。但是有个问题也让无数果粉烦恼不已,那就是容量问题。苹果更新换代的快,价格也是不菲,要想有大容量,那么需要银子来开路。有网友分析称,选择加大容量的同款苹果产品会增加1000RMB左右的成本。拍拍自己的腰包,真是有点心疼呢。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一硬伤呢?拍拍脑袋,宇瞻AH190来啰!宇瞻苹果双用U盘AH190有效大幅增容苹果内存,以前可是没有一款产品能够做到这一点的。想必乔布斯在天之灵也会欣慰地笑出声音来吧。

  宇瞻AH190优盘具备Lightning与USB 3.1 Gen 1 Type-A双接口,获得Apple原厂品质认证。据说全球只有2%的设备才能让苹果点头在包装盒上印上“Made for iPhone/iPad”字样,足见宇瞻AH190的工艺水平之高超。而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此类OTG U盘能在app store里下到靠谱的配套应用,这才是方便使用的关键所在。

  宇瞻AH190提供16GB、32GB、64GB多款选择,轻巧迷你即插即用,可立即提升iPhone与iPad储存容量,并享受苹果、台式机与笔记本等跨设备之间的超高速文件传输。极致轻巧、超薄迷你的机身设计,可移植性大幅领先多数同级产品,能满足随身携带的移动需求,为iPhone与iPad带来最佳使用体验!

  宇瞻AH190可在各种iOS设备、MAC计算机、PC和其他可兼容数字设备之间轻松分享大容量资料以及Full HD影片等,仅仅这点优势就大大解放了果粉,不再需要通过iTunes、计算机、无线网络与数据线,就可以将手机中的照片及影片立马分享给身边好友,做到与民同乐!

  此外,宇瞻科技独家提供iFileBridge APP,通过简单易用的人性化界面操作,即能快速管理移动设备和AH190内的资料和文件夹,轻松点击可立即进行影音播放、数据备份储存、资料分享传送。此外更提供超便捷的一键备份功能,只要一个按键,移动设备内的通讯录啊、照片啊、影片啊,统统不叫事,放马过来全部囊入备份到AH190的储存空间。而且可以随时备份最新版本,让你的小秘密完整更新,就不告诉T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