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部门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部门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部门(MT-PAT)将开启全新的活动参与方式,除传统的有奖调查外,已填写过调查的小伙伴,只需推荐3个用户填写有奖调查,即可获取蓝牙耳机1个!推荐越多,奖品越大!

"有奖" 问卷调查活动规则:

活动一:传统玩法

完整填写“问卷调查”的客户,将获取抽奖资格。从中抽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于次月公布获奖名单。 一等奖:飞利浦 (PHILIPS) 蓝牙音箱  1名 二等奖:乐心智能手环  2名 三等奖:时尚运动水壶  3名

活动二:新玩法:

除传统有奖调查外,已填写过调查的小伙伴,只需推荐3个用户填写有奖调查,即可获取蓝牙耳机1个!推荐越多,奖品越大!

同时,当月已推荐新用户但未获得礼品的用户,系统将自动累积推荐数量,等待下月累计数量达标后进行礼品发送。

参与方式

1. 关注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官方微信(微信号MT-PAT);  2. 进入MT-PAT官微平台,回复关键词“新玩法",参与有奖调查;  3. 邀请“过程分析应用”相关的小伙伴关注MT-PAT官方微信;  4. 邀请小伙伴填写并提交问卷,并在“推荐人手机号”中输入您的手机号。

过程分析应用指:工业生产过程中分析测量的解决方案,具体涉及的产品/传感器有pH、溶解氧与臭氧、二氧化碳、浊度、电导率和电阻率、总有机碳、变送器、钠/硅分析仪和气体分析仪等。

活动要求

1.推荐人需关注MT-PAT官微并已填写调研问卷; 2.被推荐人需为“过程分析应用”相关的用户,并从未参加过该有奖调查;

活动奖励

推荐奖

• 成功邀请3位用户参与有奖调查(且已关注MT-PAT官微)即可赢取蓝牙耳机一个;  • 成功邀请5位用户参与有奖调查(且已关注MT-PAT官微)即可赢取小米手环一个;  • 成功邀请10位用户参与有奖调查(且已关注MT-PAT官微)即可赢取移动电源一个;

特别奖

当月推荐人数最多的用户,即可获取“瑞士军刀礼盒”一份!

推荐新用户的注意事项:

• 新用户填写的推荐人手机号码必须是参与过有奖调查活动的用户号码,否则数据库中将无法搜索到老用户的身份数据进行礼品发放。  • 新用户填写的推荐人手机号码必须准确有效,填写本人的手机号码系统将自动过滤无效。  • 老用户推荐的人数越多,获得的礼品也越丰富。当月已推荐新用户但未获得礼品的用户,系统将自动累积推荐数量,等待下月累计数量达标后进行礼品发送。  • 已获得礼品的用户累积推荐数量将被清零,等待下月重新计数。  • 用户可在礼品发送名单公布前增加推荐数量以获得更丰富的礼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梅特勒-托利多所有

点击这里,进入快速通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