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应昌带领市莞商联合会一行走访易事特:勉励易事特争当莞企表率,引领莞商走向世界

东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应昌带领市莞商联合会一行走访易事特:勉励易事特争当莞企表率,引领莞商走向世界

何思模教授与来宾合影

近日,东莞市委委员、东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应昌,世界莞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黄为囯,东莞市工商业联合会专职副书记、世界莞商联合会副秘书长莫柳婵一行莅临易事特调研交流,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相迎并举行座谈会。

东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应昌

世界莞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黄为囯

座谈会上,中共东莞市委委员、东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应昌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继续推动世界莞商联合会发展、凝聚莞商力量,做大莞商品牌的指示精神。世界莞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黄为囯详细介绍了近年世界莞商联合会各项业务。他期待,易事特作为我市创新科技骨干企业和工业4.0政策转型明星企业,能广泛参与本会各项工作,积极推动我市企业创新驱动和技术转型升级。同时,他诚邀董事长何思模对本会今后几年的规划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首先对世界莞商联合会多年来搭建本土企业合作交流平台、服务东莞企业、推广本土企业品牌表示感谢。在介绍易事特发展历程、品牌质量、核心科研团队和创新平台建设以及各大产业项目案例等情况后,他表示:在未来发展中,世界莞商联合会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发动更多优秀的本土龙头企业发挥各领域特长,积极参与莞商联合会各项事务,弘扬“海纳百川、厚德务实”的东莞精神,推动莞商品牌引领世界潮流。同时,他建议鼓励具有国际视野、致力于创新科技发展的优秀企业家担任莞商联合会重要职务,提升格局,带领本会走向更广阔的新天地。

举行座谈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